我们联赛开幕只有12人,目前发展到20人上下,也才短短2个月时间。
目前的第三赛季,已经有3支球队退赛,
其中那不勒斯是我们联赛开幕的元老人物。
对于联赛,我只希望大家看淡比分和排名,
重要的是我们在参与游戏,享受竞技而已,
大家只是抽出自己的时间来玩游戏,而不是拼命的来较真。
输球不怨 赢球不骄
是我们联赛的精神。
希望大家多想想踢球时的快乐,而不是比分 成绩等等。
我接受一切退赛的理由,但是也请大家珍惜打联赛的时光,
因为现实中,不会像我们这样为了单纯的快乐的理由而聚一起。
为AIPES干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