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大阪巴黎的比赛
类别:比赛新闻 | 浏览:79
2015/4/30 23:27:34
听说大阪球风粗野(¬_¬)国米说的~~嘘~~~,闻名不如见面,全场防守就铲球铲球(。・_・)/~~~,节奏完全被打乱了。慢慢悠悠是我的节奏,但是看见一个人疯狗一样向你狂奔过来-_-|||,吓得只能一脚传球怕传晚了会被咬到ε(┬┬﹏┬┬)3战战兢兢的被打了个3:2。
第二场有点缓过劲来的我劲量的把节奏放慢放慢放慢~~(ㆀ˘・з・˘),慢慢的踢~~大阪逼依然很紧很紧很紧〒▽〒,但是我有绝杀小王子小豌豆3:2运气的绝杀了~~
好了我编不下去了╮(╯_╰)╭